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好想你*

这些日子,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,我拼命拼命往肚里吞...
弄得好累,也好难过...
但我总是告诉自己,我要证明给你看,我很好...
可以承担一切的一切..我会坚强,会努力...
就算难过得想哭,就算委屈得想逃跑...
我还是很努力,不低头...
因为我会骗自己说:你会替我加油....

但是我好久没看到你了...
很想和你聊天...看看你的样子,听听你的声音...
夜里,我依然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...
打雷了,你在哪?难过了,你在哪?想哭了,你在哪?

我知道你已经回来了...只是没有告诉我...
我一直在装...一直都在装..
装不知道你回来,装没看到你在面子书的最新更新地点...
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,
因为我知道...我对你来说根本什么都不是...
我只是想当朋友,只是想拥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...
但我还是强人所难了..是吗...?
我真的很想你~
很想你....


BobO~1232am

1 comment: